•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济南台资医院捐赠1000套防护服支援抗击疫情

2020-02-27 14: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讯 近日,济南市台协会副会长、济南雅琪朵医疗美容医院董事长张兴汉与济南市台港澳办工作人员一起,将价值15万元的1000套防护服送达山东省立医院和济南市传染病医院,以实际行动助力济南战“疫”。


台商张兴汉捐赠1000套防护服。(来源:济南市台办)

  捐赠现场,山东省立医院副院长姜民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代表接收了捐赠物资,向张兴汉董事长和市台协会表达衷心感谢。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党委书记袁玉伟、院长张忠法说,在战“疫”的紧要关头,防护服的到来显得尤为珍贵,解决了医院的燃眉之急,将尽快将防护服分发到相关科室的医务人员手中。


捐赠现场。(来源:济南市台办)

  时疫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见真情。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南市台港澳办、济南市台协会携手同心战疫情,向广大驻济台胞台企做好防疫宣传和复工复产服务的。众多台企台胞自发组织开展捐赠活动,与泉城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张兴汉在了解到山东省立医院和济南市新冠肺炎治疗定点医院——市传染病医院急缺防护服的情况后,利用自身医疗资源优势,紧急联系相关厂家,加班赶制防护服。

  此外,张兴汉还带领公司全体员工,通过各种渠道积极筹措购买防护服、酒精、口罩、手套等价值25万余元的抗疫物资,全部无偿捐赠给济南市的相关单位和社区。

  “两岸血脉相连,疫情当前,谁都无法退却,作为台资企业,在这个时候必须站出来为社会尽一份责任,出一份绵薄之力。”张兴汉说。(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