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时疫无情人有情 鹰潭市委台办积极服务台企复工复产

2020-02-26 10: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近日,鹰潭市委台办主任赵珍萍带领台办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台企调研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图片来源:鹰潭市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26日讯 时疫无情人有情,新春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鹰潭市委台办开展网上办公线上做好服务,分别建立全市台商台企服务微信群和台胞台属服务微信群,及时宣传政策并做好有针对性服务。近日,鹰潭市委台办主任赵珍萍带领台办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台企调研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2月20-21日调研期间,鹰潭市委台办一行先后来到龙虎山、贵溪、余江、高新区台企华泉小村、元晶光电、连展科技、华城光学、美运鞋业等,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复产情况、目前面临的难题。

  调研组台办一行首先来到江西元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生产物资调配及企业面临的困难等情况。据了解,目前,江西元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本地员工基本到位已陆续在生产一线。调研组指出,在鹰台企要通过建立返岗员工健康卡制度,加强员工健康监测、防疫知识培训等,全力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员工到岗率如何?复工复产遇到什么困难?”在连展科技(江西)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与生产运作状况及政策落实情况。调研组指出,疫情当前,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等,切实抓好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时,市委台办一行将爱心企业江西泓元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的2400只医用手套及我办自主筹集的额温枪赠与在鹰台企。调研过程中还详细了解省、市关于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有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针对调研中台企反映的防护物资不够、招工难、融资难等问题,要求全市台办系统全力服务台企,切实帮助企业协调打通惠企政策措施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为企业排忧解难、帮企业渡过难关,真正体现两岸一家亲。(中国台湾网、鹰潭市委台办联合报道)

  近日,鹰潭市委台办主任赵珍萍带领台办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台企调研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图片来源:鹰潭市委台办)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