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陕西省台办积极协助在陕台资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5 10: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陕台资企业陆续开始复工复产。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陕西省台办积极协调相关市区和部门,为有复工意愿的企业提供帮助,努力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

  台资企业礼泉统一来电请求协助复工,陕西省台办立即联系咸阳市台办,要求及时协调,立争按期复工,在咸阳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企业已恢复正常生产。此后,企业又反映称,因疫情防控,道路封闭,其产品无法运输出省。陕西省台办立即联省交通厅,为其办理通关手续。

  台资企业冠捷电子复产后又遇到原材料无法运出,导致大面积停产的问题,陕西省台办专门向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致函,协调相关事宜,最终使问题妥善圆满解决,保证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

  陕西省台办还主动与西安市台协会沟通,跟踪了解台胞留陕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

  截止目前,陕西省冠捷电子、力成科技、康师傅、统一、旺旺等大型台资企业均已全面复工,总体复工率达70%以上。(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通讯员 张建生)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