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北海市台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

2020-02-19 11: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9日讯 截至2月17日,广西北海市4家重点台资企业建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冠捷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建准电子有限公司、东红制革有限公司陆续复工复产。企业经过细致的消毒和制定严格的防护流程,通过有关部门的合格检验。

  目前,复工复产的台资企业已严格按照相关防疫要求,提前做好了防护物资准备,对厂区进行封闭式管理,严控人员进出。认真做好每天上下班体温登记,逐一了解员工春节假期的外出旅居史,针对假期有离开广西区外的、有接触从湖北或途径湖北返回北海的、有接触疑似病例等情况的员工,按要求一律隔离满14天,无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后再返岗工作,确保复工生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北海东红制革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90年代已扎根北海发展,经历过“非典”等疫情,有一定的防疫经验,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有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一定能同心共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中国台湾网、广西北海市台办通讯员石电满、蓝宇)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