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真情战胜疫情,爱心温暖人心 陕西台商在行动

2020-02-18 16: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资企业陕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向西安市儿童医院捐赠物资。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着两岸人民的心,更牵动着在陕台胞的心。扎根陕西的台商、台企也在用实际行动,支援着抗击疫情工作。

  疫情发生后,台资企业陕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御品轩)代表西安台资企业协会先后向西安市第三医院、西安市儿童医院、西安市红会医院南区、经开区管委会一线进社区摸排人员、西安市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汉中支援区域的一线防护、防疫人员捐赠面包等物资,总价值20余万,表达关爱之情,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同时,还将持续为经开区管委会草滩十路会议中心留置观察点每天捐赠新鲜面包等烘焙产品,直到疫情解除。

  力成科技是西安高新区规模较大的一家台资企业,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扎根土壤,使命担当,向高新区管委会捐赠40万元现金,助力高新区防控工作。

  台资企业西安隽永食品有限公司(陕拾叁)向公安未央分局、公安莲湖分局、红庙坡街道办、北关街道办、交警红庙坡支队捐赠各类食品糕点等,总价值30余万元。

  台玻咸阳玻璃有限公司、元祖食品、铜川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康师傅、帕芙琳台湾经典蛋糕等台资企业也都通过自己的方式,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院等捐赠,表达支持和关爱之情。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陕西省已有8家台资企业累计捐赠总价值逾110万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台资企业的爱心之举,充分体现了在陕台商台企与三秦百姓携手同心、共赴时艰、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彰显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力成半导体向西安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40万元。 (中国台湾网 发)

台资企业西安隽永食品有限公司向公安未央分局捐赠食品糕点。 (中国台湾网 发)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