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80条"操作指南手册》正式印发 便利台胞台企在桂发展

2019-12-26 13: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资料图(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讯 近日,广西台办与广西发展改革委牵头编制的《“广西80条”操作指南手册》(2019年版)(简称《操作指南》)正式出台,并向社会公开发布。

  《操作指南》根据2019年5月5日广西发布的《关于促进桂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修订版)》(简称“广西80条”)原文体例进行编排,对原文共6章80条措施内容制定目录索引,涵盖推动投资和经济合作、促进学习创业就业、便利居住生活、深化社会文化交流合作、推进合作区建设以及附则等6章内容,对责任单位的相关工作以“落实措施”、“流程做法”、“联系方式”的总体框架进行全面、深入、系统地逐条解读,体现了“广西80条”措施贯彻法治理念、突出广西优势、注重优化营商环境、鼓励桂台合作、强调高质量发展、关心台湾青年与人才以及大力推动广西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发展等7大特点。《操作指南》内容详实、惠及面广,同时纳入国台办“26条措施”及其解读,充分体现政策创新等特点。

  《操作指南》是广西落实惠及台胞措施的权威解读本、详细说明书、办事指南针。《操作指南》的出台,将为台湾同胞在广西投资、就业、创业、学习和生活带来更多的福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