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钦州组团赴台交流 同叙两岸情共谋新发展

2019-11-20 11: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考察团与台北市内湖科技园区相关负责人交流(图片来源:钦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讯 广西省钦州市副市长黄毅日前率团赴台湾地区开展经贸文化交流活动,与基层民众相互交流,探讨农产品深加工合作等,同叙两岸情谊,共谋合作发展。

  在花莲县,考察团先后考察了花莲市港口集团公司、立川渔场、文创基地等设施建设,深入了解港口发展、特色产业、民族融合以及文创发展情况,与当地民众进行交流互动,双方期待加强合作,扩大交流。

  在高雄市、桃园市,考察团介绍钦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钦州产业园规划建设、优惠政策以及发展前景等,众多台湾企业家对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钦州产业园规划建设表示赞赏与期待,希望桂台两地共同携手推动合作园区早日建成见效。考察团还考察了台北、高雄、桃园等地的电子、医药、加工贸易企业,与驻钦台资企业总部人员进行交流,达成多个领域的合作意向。(中国台湾网钦州市台办通讯员 余世颖 黄有学)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