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优质农产品亮相广西田阳农展会受追捧

2019-11-14 14: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展品展示区(图片来源:广西百色市田阳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14日讯 第十二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农展会”)日前在广西百色市田阳县举办,农展会以“共建一带一路 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具有规模升级、品种丰富、名企业云集、技术先进等特点,并设置了台湾展品展示区,深受台商的关注。

  农展会上,台湾黄金柑、金钻凤梨、金甜葡萄柚、黑金刚莲雾、长桑果、凤梨释迦等农产品大放异彩,台湾引种的泰国红宝石青柚更受追捧。广西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来自台湾主要原料和研发技术的微生物共生菌剂及百泰微生物有机菌肥,具有生物防治病虫害的作用,不仅能够减少对生态的破坏,而且能够提高农产品的安全系数,可以增产增量,前来了解、洽谈的观众络绎不绝。

  参展台商介绍,此次参展精心挑选了安全优质台湾农产品超百种,展会期间实现了500亩的果苗订单,后续仍不断有种植户来电定购,希望借助展会平台开辟两地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两地经贸交流合作。(中国台湾网广西百色市田阳县台办通讯员 凌 玲、黄芳芳)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