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台山港澳台游客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2019-11-14 08: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云台山港澳台游客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图片来源:焦作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14日讯 云台山港澳台游客服务中心12日正式揭牌,这是河南省正式成立的首个港澳台游客服务中心。

  云台山港澳台游客服务中心集景区宣传推介、导游、咨询投诉等服务于一体。在服务中心内,可以看到多语种旅游册、景区风光片、以及云逗逗等云台山文创产品,同时提供婴儿车、母婴室、雨伞、小推车、轮椅、寄存等免费服务。“港澳台游客相聚云台山”的文化展墙,则全面展示了云台山与港澳台地区合作交流的影集,记录了港澳台游客在云台山留下的足迹和回忆。

  据悉,港澳台地区作为云台山的重点客源地,每年都有数万人来到旅游参观,感受太行山水和文化的魅力。近年来,云台山景区多次到台北、高雄等地举办推介会,也有多批次的台湾游客、旅行商考察参观云台山,形成了交流互动的友好合作关系。(中国台湾网、焦作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