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文创人才对接会在厦门成功举办

2019-11-04 15: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19两岸文创人才对接会(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讯 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日前在厦门会展中心举办,其中“2019两岸文创人才对接会”成了吸睛亮点。

  据主办单位介绍,此次对接会,各类文创企业向台湾文创类人才推出需求岗位200多个,征求600多位人才,行业涉及建筑设计、产品设计、视觉设计、游戏策划、艺术策展、营销策划、工艺生产主管等。厦门北站台湾青年双创基地、启达海峡双创基地、台菁创客家、北大创业营两岸青创空间等多家厦门代表性台青基地和文创园区在设置现场对接展位,开展现场咨询服务。为建立长效人才培养和服务对接机制,现场还为首批遴选的8家文创实训基地进行授牌。

  2019两岸人才对接会是由厦门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厦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厦门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和厦门网承办的文博会配套活动,旨在为促进厦台文化产业对接合作,更好地引进台湾文创人才,完善台湾文创人才在厦发展的服务体,搭建两岸文创人才“就业+创业+柔性引才”的服务平台。(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