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开幕 两岸书画家寄情交流笔会

2019-10-31 09: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交流笔会(图片来源:固始县委统战部)

  中国台湾网10月31日讯 10月26日,来自台湾、香港、澳门、福建等地及海外姓氏宗亲代表2500多人齐聚固始,参加第九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开幕式。

  开幕式当天,来自台湾、福建的知名书画艺术家和固始当地部分知名书画家还参加了“故里寻根 翰墨寄情”书法交流笔会。两岸书画家们情绪高涨,围绕根亲文化,谈书论墨,以书画寄情怀、以翰墨颂盛世,每一件作品都展现出了高超的艺术水准,体现出昂扬的时代精神,也充满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憧憬。

  据悉,本届文化节为期3天,主要活动包括固始南迁先民姓氏源流族谱展暨交流联谊活动、固闽台书画摄影艺术交流展、根亲文化群众文艺展演和“天下固始人”成就展等。 (中国台湾网、固始县委统战部联合报道)

 开幕式(图片来源:固始县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