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二届台青筑梦齐鲁行在济南启动

2019-10-30 08: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刘渊主任与台湾青年在启动仪式上合影(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讯 10月27日,第二届台青筑梦齐鲁行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台港澳办主任刘渊、副主任尹晓民,团省委副书记尚胜波,济南市台协会会长陈世伟出席仪式,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天下泉城传媒有限公司、济南市广播电视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和来自台湾的27位青年朋友、山东大学台湾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省台港澳办刘渊主任致辞(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刘渊致辞时表示,中央历来重视台湾青年朋友的发展和两岸青年交流工作。山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出台了一系列惠台措施,为台湾青年在山东学习生活、创业就业提供更好服务,让更多台湾青年共享发展机遇,在山东追梦、筑梦、圆梦,实现青春梦想。刘渊强调,青年代表着未来,昭示着希望,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勇担重任、团结友爱、携手打拼”的要求,精诚团结,同舟共济,共创美好未来。

  团省委副书记尚胜波致辞(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尚胜波致辞时回顾了近几年鲁台青年交流合作的丰硕成果,展望了鲁台青年交流合作的广阔空间,预祝第二届台青筑梦齐鲁行圆满成功。

  两岸青创联盟总召集人陈怡廷发言(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901两岸青创联盟总召集人陈怡廷、山东大学台湾学生代表吴士丞发言时感谢山东为台湾青年提供的便利措施和周到服务,表示将继续为加强鲁台青年交流合作做出努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台湾青年将赴济南、青岛、烟台、威海等市交流考察。(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