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顶新公益基金会捐建图书室交付使用仪式在雅安市举行

2019-10-23 08: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康师傅图书室”交付仪式在雅安市名山区茅河乡中心小学举行。(图片来源:雅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讯 日前,由台湾顶新公益基金会捐建的“康师傅图书室”交付仪式在雅安市名山区茅河乡中心小学举行。台湾顶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滕鸿年、副秘书长王兴华,得意典藏公司董事长李翰莹、副董事长李作羣,与接受捐赠的雅安市名山区茅河乡中心小学、泸定县得妥镇中心小学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仪式。雅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伟,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雅安市台办主任高崇军,名山区泸定县等领导出席活动。

  据悉,台湾顶新公益基金会已投入逾950万元人民币,参与到“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重建工作,在四川雅安、甘孜泸定捐建“康师傅图书室”52所,“康师傅安全体验教室”7间,并每年持续为已捐建的学校进行补书。(中国台湾网、雅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