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桃园市议长邱奕胜多次率团来莞交流 深化落实合作共识

2019-10-14 15: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局长黄慧红(右六)陪同桃园市议会议长邱奕胜(右七)一行参观东莞亿得电器制品有限公司。(图片来源:东莞市委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讯 继今年一月台湾桃园市议会参访团来莞参访后,桃园市议会议长邱奕胜日前再次率高规格议员团来莞参访,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局长黄慧红热情会见了邱奕胜议长一行,双方就经贸、文化、农业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慧红对邱奕胜年内二次来莞参访表示欢迎,对台湾同胞、企业家对东莞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黄慧红表示,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东莞将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等重大发展机遇,积极实施“倍增计划”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扶持力度,塑造天蓝水清的优美生态环境,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内涵,为莞台两地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双赢,提供更优越的环境、更广阔的空间。

  邱奕胜对东莞市的热情接待及多年来对台商的大力扶持表示感谢。邱奕胜认为,东莞有优美的环境,有现代化的城市规划,更有良好的营商环境,许多台商都非常愿意来莞打拼,多年以来,台商为东莞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也享受了发展的红利,双方实现了共赢。他希望,莞台继续保持紧密联系,进一步深化各个领域的合作,落实已达成的多项共识,共同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贡献。

  在莞期间,邱奕胜一行还参观了高埗镇、麻涌镇及虎门镇等镇街,并拜访了东莞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和台资企业。邱奕胜寄语东莞台商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增强台企在大陆乃至国际舞台的影响力。他也期待台湾青年到大陆创业发展,寻求更多更大的发展空间,创造多赢局面。(中国台湾网、东莞市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