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贺州职业学院赴台开展职业教育交流

2019-10-11 11: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西贺州职业学院参访团与明德财经科技大学交流(图片来源:广西贺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11日讯 日前,广西贺州职业学院院长李高岩率学院教师一行14人赴台湾花莲县,参加“两岸城市教育论坛”,与台湾、四川、河北、吉林、上海等地的两岸教育学者以“科技益人文·多元展兴艺”为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分组研讨及实地参访,共享教学经验,寻求合作机遇。

  参访团分别到台湾慈济科技大学、南投高级商业职业学校、台北海洋科技大学、德明财经科技大学等高校参访,与台湾各校就管理模式、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以及职业教育教学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参访团还通过参观校史展以及考察校园建设、实训室等进一步了解台湾各学校的职业教育教学情况以及教育教学改革现状,并与德明财经科技大学签订合作意向协议。

  参访团向各校推介了“世界长寿市”贺州市的环境特色、长寿资源、风土人情、民风民俗,欢迎台湾高校师生到贺州考察交流、学习生活,希望加强与台湾职业教育的经验交流,提升贺台职业教育办学质量,促进两地职业教育发展。(中国台湾网广西贺州市台办通讯员 潘迪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