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烟台市举办台港澳同胞及亲属国庆茶话会

2019-10-08 10: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烟台市举办台港澳同胞及亲属国庆茶话会(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讯 日前,中共烟台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在烟台台商会馆举办了烟台市台港澳同胞及亲属国庆茶话会。70多名台港澳同胞及亲属代表参加活动。在茶话会上,与会人员欢聚一堂,隆重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畅叙同胞情、故乡情和祖国情,回顾在烟台工作、生活的共同经历和丰厚收获,讴歌70年来取得的巨大进步和非凡成就。

  烟台是北方著名的“侨台之乡”, 投资环境良好,是台港澳同胞关注的热点地区之一。70年来,烟台市抓住改革开放的历史机遇,敞开大门吸引台港澳同胞前来观光旅游、投资创业,推动烟台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在烟的台港澳同胞也从烟台的发展进步中获得了丰厚的收益。与会的台港澳同胞表示要积极参与到祖国的经济建设中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把烟台建设成为一个美好的大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台港澳同胞及亲属代表合唱《我爱娜鲁湾》,市委台港澳办全体合唱《歌唱祖国》。最后,全场挥舞国旗,一起高声合唱《歌唱祖国》把茶话会活动推向高潮。(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