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华魂·翰墨情"海峡两岸画院名家作品交流展在山东高唐举办

2019-09-24 10: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海峡两岸画院名家作品交流展在山东高唐举办(图片来源:高唐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讯 9月21日上午,“中华魂·翰墨情”海峡两岸画院名家作品交流展在山东高唐李奇茂美术馆隆重举行,开幕仪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书画名家、书画爱好者和市民。

  书画为媒、情牵两岸。海峡两岸画院书画名家交流展共展出50余幅两岸画院书画名家的精品力作,山东画院院长孔维克、副院长姜宏伟等17位画家的作品守正创新、笔精墨妙,显示出山东画院扎实的创作实力和不俗的创作阵容;台湾中华画院常务副院长庄汉生、副院长林昌德等8位台湾中华画院画家的作品新颖别致、卓尔不群,尽显台湾中华画院的创作风格。此次两岸两院强强联合,作品精彩纷呈,对广大书画爱好者来说,是一次难得的艺术之旅和精神享受。

  “中华魂·翰墨情”海峡两岸画院名家书画交流展是高唐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化海峡两岸书画交流的重要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10日。(中国台湾网、高唐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