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9“太湖风·两岸情”锡台青少年棒球嘉年华举办

2019-08-21 15: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1日无锡讯 8月15日至20日,2019“太湖风·两岸情”锡台青少年棒球嘉年华活动在无锡举办。来自台湾新北市正义小学、新和小学、大卫社区三支棒球队师生73人和无锡市新吴区梅村实验小学、锡山区弘毅俱乐部、梁溪区刘潭实验学校、经开区华庄中心小学棒球队80多名学生展开交流,切磋球技,再次拉开锡台青少年棒球交流活动的大幕。江苏省台办副主任张为、无锡市委副书记徐劼、副市长陆志坚,市体育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活动。 

  锡台青少年棒球嘉年华活动是继2011年和台东县第一次开展青少年棒球交流活动之后,以两地轮替办赛的形式,第九次开展锡台青少年棒球交流活动,“太湖风·两岸情”锡台青少年棒球嘉年华业已成为两岸青少年体育交流的品牌项目,受到两地青少年的热捧。 

  8月19日,锡台青少年棒球交流赛正式在无锡市棒球运动训练基地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无锡市新吴区梅村实验小学获得冠军,这也是该校继去年在新北市获得冠军后再次蝉联冠军;新北市三重区正义小学获得亚军;无锡市华庄中心小学和新北市新店区新和小学并列第三名。当晚,还举办了2019“太湖风·两岸情”锡台青少年棒球嘉年华闭幕式颁奖仪式暨“百和之夜”联谊晚会。晚会上,两地小朋友表演了精彩热烈富有运动活力的舞蹈以及竖笛演奏、诗朗诵等节目。新北正义小学朱富荣校长还上台演奏萨克斯--《感恩的心》,新北新和小学方文谊校长和无锡市台协会干部上台合唱《爱拼才会赢》。晚会在全场大合唱《我们都是一家人》欢快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滨湖区台办) 

 
[责任编辑:陈从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