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以花为“媒”,百名云台女企业家相聚春城共叙友谊

2019-08-14 09: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云台女企业家体验花艺(图片来源:云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讯 “天气常如二三月,花枝不断四时春”。8月11日,百余名云台女企业家相聚享誉世界的“春城”“花都”昆明,拉开了第二届云台女企业家交流活动周的序幕。此次交流活动周由云南省委台办和云南省妇联共同举办,旨在汇聚云台两地优秀女企业家力量,加强两地合作交流,融洽彼此感情,促进心灵契合,深化两岸一家亲理念。

  云南省妇联主席和红梅、省委台办副主任崔冰成、省妇联副主席农布央宗与交流团一行来到了呈贡新区斗南国际花卉市场开展交流活动,参观了云南铭品艺术馆,惊叹于一幅幅传统刺绣、唐卡的精妙绝伦,还在花卉的海洋中共同进行了花艺体验,以花为媒,在插花、制作花环的过程中增进彼此友谊,同时增进了台湾女企业家对云南妇女创业就业发展情况的了解和认识,为两地更好地加强产业合作与发展,加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通讯员 许华)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