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师生赴广元市开展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9-08-14 08: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师生在广元市中心医院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图片来源:广元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讯 日前,台湾辅英科技大学与川北医学院师生赴广元市联合开展以“天使汇爱走进千家万户,两岸携手医惠城乡居民”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台湾辅英科技大学12名师生与川北医学院24名师生深入广元市城区、市中心医院及利州区大石镇、荣山镇、赤化镇等乡镇村,开展居民健康惠民义诊服务和健康知识宣传,基层医院医护交流,家庭护理推送万家,长者关怀、文化推送,以及历史文化交流、新农村建设考察、科研调查等活动。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两岸事务中心负责人叶金麟认为,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学生首次在广元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是双方从高校的学术合作走向社区护理合作的新举措,创新两地在医疗卫生交流合作的方向,让台湾学子带着专业与广元医护人员共同交流分享医疗卫生模式,为两岸居民做好健康把脉的后盾。同时,这也是一次联结心灵的机会,更是一趟促进两岸交流理解的愉快旅途。(中国台湾网、广元市台办联合报道)

  台湾大学生在利州区大石镇义诊(图片来源:广元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