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以商招商 台资企业在遵义辣椒产业园投资逾千万元

2019-08-14 08: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讯 日前,台胞梁先灿先生注册公司落户遵义市新蒲新区虾子辣椒产业园,该公司累计投入资金1000余万元,预计在2020年春节前投入生产。

  随着遵义市辣椒产业技术研究院暨科研教学实践基地的成立,为帮助新蒲新区辣椒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近日,新蒲新区党工委统战部联合相关部门到虾子辣椒商会进行调研。调研中,了解到台胞梁先灿先生是虾子辣椒商会辣椒生意的“老朋友”,有意进一步投资辣椒产业。

  为此区委统战部带领虾子辣椒产业园及虾子辣椒商会到梁先灿先生的辣椒企业,向他详细介绍了产业发展、产品开发和税收优惠等方面的政策。经过多方努力,梁先生的辣椒产业贵州高原山香有机食品有限公司注册成立,落户虾子辣椒产业园。该公司征地平场工作已经完成,厂房主体工程基本完成,累计投入资金1000余万元,预计在2020年春节前完成厂房建设并投入生产。(遵义市新蒲新区党工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