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云台山地质公园与台湾野柳地质公园缔结“姐妹公园”

2019-07-26 13: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云台山地质公园与台湾野柳地质公园缔结“姐妹公园”(图片来源:焦作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讯 7月19日上午,云台山地质公园和台湾野柳地质公园缔结“姐妹公园”签约仪式在台北成功举行。云台山、野柳景区主要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约,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员郭继山,焦作市旅游产业推广团团长米纪文,台湾旅游交流协会理事长赖瑟珍、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主任任佳燕、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理事长许晋睿出席签约仪式并鉴签。海峡两岸旅行商及媒体代表百余人见证了签约仪式。

  云台山和野柳同为地质公园,在市场开发、保护地建设和发展等方面都有着成功的经验。双方缔结为“姐妹公园”,对强化市场建设、促进交流学习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协议内容,云台山和野柳景区今后将在旅游业发展、地质公园建设、科普教育推广等方面加强合作,以互派人员学习培训、互促市场宣传等方式,加强学术交流,加强信息共享,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信息互通、市场共享,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上,陈家沟太极拳“四大金刚”之一朱天才大师进行了太极拳助兴表演。(中国台湾网、焦作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