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亚太中东区青少年棒球锦标赛在鲁举办 中国台湾代表队荣获Junior组冠军

2019-07-10 14: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19亚太中东区青少年棒球锦标赛暨“一带一路”威海国际青少年棒球邀请赛在威海市临港区举行。(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讯 7月1日至7日,2019亚太中东区青少年棒球锦标赛暨“一带一路”威海国际青少年棒球邀请赛在威海市临港区举行。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威海市体育局、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联合主办,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体育处、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棒垒球协会联合承办。

  比赛中,各代表队积极进取,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棒球运动的风采和青少年的风貌。其中,中国台湾代表队共有22人参加Junior组比赛,在赛场上展现出了强大实力与深厚的棒球文化底蕴,小组赛中一路连胜,并在决赛中取得Junior组冠军。休赛期间,中国台湾代表队还专程到临港区体育运动学校访问交流,参观了该校的体育设施和棒垒球展览教室,与师生们就棒球文化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