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艺文论坛》——世界华文文学交流研讨会在台举办

2019-06-27 14: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艺文论坛》——世界华文文学交流研讨会在台举办。(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讯 6月12日至16日,由中国诗歌艺术学会、青溪新文艺协会联合主办的“《艺文论坛》——世界华文文学交流研讨会”在台举办。来自海峡两岸及香港的20余位文化学者围绕“如何融汇成熟的世界华文文学果实”等话题开展深入交流,提出重要建议。

  活动期间,于2018年举办的“首届海峡两岸·木兰诗歌奖”揭晓获奖名单,台湾诗人林静助、詹美玲,大陆诗人王桂林、马文秀获此奖项。大陆青年诗人王长征获“海峡两岸文化交流贡献奖”。

  同期,与会学者赴新竹木雕艺术、苗栗县台湾客家文化馆、台湾文学馆等地参访交流,深入了解台湾地区艺术文化成果。(完)

与会学者参访新竹木雕艺术馆。(中国台湾网发)

与会学者参访苗栗县台湾客家文化馆。(中国台湾网发)

与会学者参访台湾文学馆。(中国台湾网发)

与会学者参访客家马来西亚锡矿岁月文化站。(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诗歌文艺学会理事长林静助向王长征先生颁奖。(中国台湾网发)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