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会见两岸企业家峰会秘书长陈瑞隆一行

2019-06-25 09: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在府新大厦会见了来访的两岸企业家峰会秘书长陈瑞隆一行。(图片来源:青岛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讯 6月21日下午,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在府新大厦会见了来访的两岸企业家峰会秘书长陈瑞隆一行。

  孟凡利说,青岛是“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也是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和中国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先后在青岛举行,为我们带来了新的重大发展机遇。当前,青岛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打造国家东部地区转型发展增长极。青岛与台湾地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很多台湾企业在青投资兴业。期待两地进一步加强对接,促进企业间更多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共同发展。

  陈瑞隆说,青岛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惊叹,希望推动更多的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共赢。

  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久军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