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大陆金融机构暑期将为台湾青年提供700余暑期实习岗位

2019-06-21 16: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讯 日前,“台湾青年学生大陆金融机构暑期实习”活动开启报名通道,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金融机构将为台湾青年提供700余个暑期实习岗位。

  记者从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获悉,此次的实习活动将持续三周,时间初定于7月22日至8月3日。实习生将被安排到大陆各地的银行、保险公司等42家金融企业进行实习。只要主修会计、经济、金融、法律、外语、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台湾大专院校学生,包括研究生和博士生在内,均可报名参加活动。其他专业立志从事证券行业者也可报名参加活动。

  报名时间截止6月30日下午三点。想参加实习活动青年可登陆报名通道(https://jinshuju.net/f/E0pmAV?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填写报名表,主办单位审核数据无误后,将依实习单位的实际需求及学生专业、特长,整体考虑后分发实习单位。

  据悉,自2015年开始,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已经连续4年招录台湾大学生暑期到大陆金融机构开展实习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响应,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