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浙江省9个台商协会在台举办招聘活动 推出418个高端就业岗位

2019-05-30 13: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讯 5月25日上午,浙江省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台州、义乌、嘉善等9个台商协会在台湾南投县会展中心举办联合征才现场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57家在浙台资企业踊跃报名参加,面向台湾青年共推出418个高端就业机会,涵盖一般制造、智能制造、教育、金融、贸易、观光、医疗、餐饮、科技、媒体、文创等行业,其中含近百个超过百万台币年薪管理岗位职缺,八成职缺供食宿。现场共有迎来1000余位台湾青年咨询洽谈,其中有438名台湾青年报名登记并与征才厂商达成初步意向。

  在台从事兽医工作的陈先生当场与温州一家台企达成一致,成功收获年薪达30万人民币的工作机会。为方便陈先生来温工作,该企业还为他在温州安排了住宿,并提供了6张往返两岸的机票。陈先生欣喜地表示,企业安排非常暖心,将尽快办理相关手续,6月30日到温州正式履新。

  参与此次征才活动的有敏实集团、东风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杭州友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卡麦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浙江远东工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在浙知名台资企业,不少岗位除了提供较优厚的薪资待遇外,还提供返台探亲假及机票报销、职能培训等待遇,受到现场咨询台湾青年的纷纷点赞。活动期间,南投县长林明溱专门为浙江9个台商协会颁发感谢状,感谢在浙台企台商热心回馈乡里、积极为台湾青年提供发展平台和机会。(中国台湾网、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