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焦作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团走进宝岛台湾

2019-05-21 11: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焦作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团走进宝岛台湾。(图片来源:焦作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讯 5月16日,焦作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团在台北成功举办“新时代,新感觉”焦作文化旅游推介会,向台湾旅游行业协会、广大业者和新闻媒体全面介绍焦作文旅融合发展情况,与各位嘉宾叙友谊、话合作、促发展,引起强烈反响。

  台湾台北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旅行业经理人协会、中华优质旅游发展协会、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等主要旅游行业协会负责人,台湾雄狮、康福、山富等50余家主要国际旅行商负责人,台湾地区《旅报》《经济日报》等主流媒体和网络媒体参会。

  台北旅游业界大咖聚集焦作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台北刮起了焦作风。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主任任佳燕指出,焦作文化旅游部门工作力度大、响应快,选择在台北海峡两岸博览会开幕之前组织此次推介会,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推介效果。

  推介会上,双方深入交流,达成一批输送客源合作意向和协议。台北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还将组织会员单位到焦作实地考察,编排最新的“游河南、游焦作”旅游线路,提升焦作旅游品牌在岛内的知名度,扩大台湾客源市场占有率。

  在台期间,焦作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团一行还拜访了台北各主要国际旅行商。(中国台湾网、焦作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