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华采天地“两岸现代服务业融合示范点”揭牌暨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2019-05-20 16: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0日南京讯 5月18日,华采天地“两岸现代服务业融合示范点”揭牌暨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两岸企业家峰会陆方秘书长林军、台湾方面秘书长陈瑞隆为“两岸现代服务业融合示范点”揭牌,并与南京市政府副市长胡洪、峰会现代服务业合作推进小组副召集人高乙梁、台湾华新丽华公司董事长焦佑伦共同启动项目运营,来自宁台两地企业家代表,省、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华采天地商业综合体由台湾华新丽华集团投资32亿元兴建,位于南京河西新城中央商务区,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整合商务办公、文化创意、商业休闲等功能,引进台湾美学生活、品牌文化和策展服务,集聚众多海内外创新品牌,旨在打造宁台服务业合作新的高端平台。今年5月13日,两岸企业家峰会批准授予南京华采天地“两岸现代服务业融合示范点”。两岸现代服务业融合示范点的设立,必将进一步推动宁台现代服务业合作,促进两岸产业融合发展。(南京市台办经济工作处 薛荔) 

[责任编辑:陈从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