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南投县茶农参加第三届茶博会 拓宽销售渠道

2019-05-17 14: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南投县茶农在茶博会参展。(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杭州市台办主任陆献德现场了解南投乡亲的销售情况。(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杭州讯 5月15日,第三届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市国博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台湾地区南投县的44名茶农应邀参加展会,向大陆同胞展示南投出产的茶叶。

  连续3年到杭州参加茶博会,南投世芳茶行的陈种伟感觉大陆的同胞非常热情、非常亲切,认识了很多朋友,“今后我会每年都来参加,让更多的大陆同胞品尝南投的好茶。”

  “参加杭州举办的茶博会收获很大。”南投俊彦制茶所的黄康钧表示,不仅拓宽了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而且还学到了大陆同行的营销经验。他要把这些经验带回南投去,与更多的南投乡亲分享。

  杭州市台办主任陆献德说,两岸一家亲、杭州南投亲上亲,亲人之间就应该多走动沟通,多携手合作。让更多的杭州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南投的茶叶,让更多的南投乡亲分享红利,这是两地同胞的共同心声和期许。

  据了解,南投县的茶农已经连续三年参加茶博会的展示展销活动,并于2018年获得茶博会三项金奖,有效地扩大了南投茶在大陆的知名度,进一步拓展了销售渠道,目前在杭州的各大超市里都能看到南投茶和其延伸产品。(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2018年茶博会金奖得主陈种伟展示获奖证书。(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责任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