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四届丝博会陕台经贸合作洽谈会召开

2019-05-13 14: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第四届丝博会陕台经贸合作洽谈会召开。(图片来源:陕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西安讯 5月11日下午,由陕西省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丝博会陕台经贸合作洽谈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出席并致辞。

  李冬玉说,陕台经贸合作洽谈会已成为密切陕台两地人民感情、推动陕台各领域深度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相信本次洽谈会的召开,将有助于台湾同胞更好更多了解陕西、认识陕西。

  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荣誉秘书长黄昭明表示,希望陕台两地一条心,相互携手、共谋发展,借助此次洽谈会平台,陕台双方能优势互补,实现双赢。

  本次洽谈会主题为“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促进陕台经济融合发展”。会上,陕台两地分别就相关经贸合作项目等进行了推介,双方现场还成功签约3个合作项目。(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通讯员 程伟)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