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黄埔军校同学会举办2019“津台青年创业研习营”

2019-05-06 13: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天津市黄埔军校同学会举办2019“津台青年创业研习营”。(图片来源:天津市黄埔军校同学会)

  中国台湾网5月6日天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加强两岸民间交流,增进台湾青年对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创业环境的了解,近日,天津市黄埔军校同学会举办了2019“津台青年创业研习营”。

  据悉,台湾青年在津创业是津台两岸交流中的重要内容,天津市黄埔军校同学会举办以创业为主题的研习营活动,旨在促成台湾青年来天津发展,积极为台湾青年来津创业搭建平台。

  此次研习营活动进行了创业经验分享、商务计划书讲解答疑、项目对接推介活动,期间参访了凌奥创意产业园区,为台湾青年了解天津创业环境,与天津企业建立联系牵线搭桥。此外,还组织参观了市规划展览馆、梁启超故居、滨海新区中新动漫城、滨海图书馆、腾讯众创空间、杨柳青年画博物馆及五大道等天津历史现代人文风貌。

  今后黄埔军校同学会将努力把这一活动作出品牌和影响,为津台合作,特别是台湾青年在津创业提供空间和平台。(中国台湾网、天津市黄埔军校同学会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