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致理科技大学与抚顺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校际交流协议书

2019-04-29 16: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致理科技大学与抚顺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校际交流协议书。(图片来源:抚顺市台办)

台湾致理科技大学参访抚顺职业技术学院。(图片来源:抚顺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抚顺讯 4月25日上午,以台湾致理科技大学校长尚世昌为团长的参访团一行6人来到抚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际交流。

  座谈中,抚顺职业技术学院与台湾致理科技大学分别就各自院校的院校历史、办学特色、教育理念、特色专业、学位教育、就业方向及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重点围绕如何实现高校教育与本地优势产业精准对接及特色办学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两位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学术合作与交流意向书,为下一步实现两地院校更广阔的交流奠定了重要基础,开辟了更广阔的平台。(中国台湾网抚顺市台办通讯员 王浩宇)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