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大开眼界!台湾青年知识菁英参访团赞叹济南

2019-04-25 09: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青年知识菁英参访团参访济南。(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济南讯 4月22日,台湾青年知识菁英参访团一行来到济南高新区,先后参观了齐鲁软件园和浪潮集团,了解济南高新技术领域的发展现状与成就。

  在齐鲁软件园,参访团一行听取了园区有关行业软件和大数据、信息安全、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研发等领域的情况介绍,近距离接触高科技产业,让同学们大开眼界,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在浪潮集团,参访团一行详细了解了集团的发展现状和创新历程,考察了集团的数创公社、企业上云、智慧城市等项目建设情况。浪潮集团的综合实力以及在云计算领域取得的成绩,让大家赞叹不已。

  台湾青年知识菁英参访团一行是应邀来鲁参加首届两岸青年文化交流研讨会暨台湾青年知识菁英齐鲁行活动的。(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