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六届平潭两岸职工自行车赛开赛 600选手同场竞逐

2019-04-23 17: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讯 第六届平潭两岸职工自行车赛21日在平潭综合实验区龙王头海渔广场开赛拉开帷幕,来自两岸各地的60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赛事共吸引到300名来自台湾的自行车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创下台胞参赛人数历届新高。

  本次自行车赛分男子公路组、男子山地青年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组四个组别。经过角逐,康师傅高士特车队的王家豪、迈金-朝盟车队的朱梵心、个人参赛的张利,分别获得男子公路组、山地青年组、山地大师组冠军。志庆滚石女子车队的傅诗琪获得女子组冠军。

  平潭两岸职工自行车赛自2014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5届,是目前两岸规模最大的职工自行车赛事。今年,组委会还组织职工骑手参加首届平潭两岸职工骑游大会,将骑游与赛事结合,深化“旅游+体育”理念,把平潭国际旅游岛打造成两岸民间体育交流、促进职工心灵契合的共同家园和台胞登陆第一家园。

  本届赛事由福建省总工会、台湾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台湾商工统一促进会、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