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31条在山东】山东省台港澳办“三进”活动走进烟台 近距离倾听台商心声

2019-04-12 15: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山东省台港澳办“三进”活动走进烟台开展座谈。(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烟台讯 4月10日,由山东省台港澳办副主任尹晓民带队的“三进”活动工作小组来到烟台市,与烟台市台商代表开展座谈。

  尹晓民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三进”活动,让更多的台商们知晓吃透“31条措施”、“56条措施”等一系列惠台政策措施,通过山东省直有关部门单位与台商近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发现台商台企发展中面临的共性问题,促进鲁台经济交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深化。

  座谈中,烟台市台协会监事长、烟台中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涂光宇谈起近些年在烟台的工作,他最大的感受是“享受同等待遇”,各级各部门工作尽职尽责,服务贴心到位,让他非常有“安全感”。说到动情处,他不禁吟起《游子吟》: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他表示,大陆与台湾本是同根同源,理应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继续为鲁台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副理郑光杰、华新不锈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国、明镁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志豪、信益陶瓷(蓬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煜煊等先后发言,简要介绍了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并就加快落实惠台政策措施、加大对台企扶持力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工作小组详细介绍了“56条措施”有关供地、用工、金融、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方面政策,并就台商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尹晓民说,对台商们反映的意见建议,工作组将认真疏理,注意吸收,进一步细化相关政策实施细则,努力为台商台企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