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德阳什邡市携手台湾慈济基金会助力喜德县脱贫攻坚

2019-03-22 16: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王端正一行与喜德县领导、什邡相关负责人座谈。(图片来源:德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德阳讯 为助力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喜德县脱贫攻坚,台湾慈济基金会理事长王端正一行于3月17日至18日,再次赴喜德县考察医疗卫生、学校教育、农田水利等,并与喜德县领导、什邡市扶贫协作喜德县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

  王端正一行先后考察了冕山卫生院、冕山镇饮水工程、李子乡新田小学、大兴村幼教点、喜德县医疗及教育园区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规模、资金来源以及幼小教育、医疗卫生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喜德县委副书记、县长黎平对台湾慈济基金会先后三次来到喜德县走访了解情况并开展“暖冬行动”表示感谢。王端正表示,慈济基金会将着力帮助喜德培养医疗、教育方面的本地人才,有针对性地开展项目帮扶工作,助力喜德脱贫攻坚。(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