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31条在河北】22位在冀台青代表在石共议“53条措施”

2019-03-04 13: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3月3日,22位在冀台青代表在石共议“53条措施”。(图片来源:河北省台办经济处)

  中国台湾网3月4日石家庄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31条措施”)和《关于进一步深化冀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53条措施”)在河北省落地见效,真正惠及在河北投资、学习、创业、就业、生活的台商台胞,3月3日,河北省委台办组织在河北工作、生活的台湾籍青年代表在石家庄召开座谈会,共议台青在河北省的机遇与发展。河北省委台办、石家庄市台办、石家庄市台协有关人员参加座谈。河北省台办经济处处长王力中对“53条措施”出台背景、具体条款进行了介绍和解释,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龚斌主持会议。

  台青代表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在河北经营经验分享后,重点围绕“31条措施”“53条措施”的实施展开讨论,提出在政策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对政策执行的意见建议。

  河北省、石家庄市台办干部为青年代表一一答疑解惑、作出说明。涉及专业性较强和一些个例意见建议,组织方表示一定认真梳理归类,在下一步政策推进和工作实践中持续改进,特别是结合河北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最大限度的支持台青发展,保障台胞权益,促进冀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台办经济处联合报道)  

3月3日,22位在冀台青代表在石共议“53条措施”。(图片来源:河北省台办经济处)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