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围绕“抓落实”潍坊市委台办开展深入调研

2019-02-19 10: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潍坊市委台办主任刘金凤一行调研菜博会台湾展区筹备情况。(图片来源:潍坊市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19日潍坊讯 2月13日,潍坊市委台办刘金凤主任带队赴寿光市进行调研。为扎实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进一步挖掘对台工作潜力,进一步提升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潍坊市委台办一行围绕“乡村振兴”主题进行了深入调研。调研工作组先后在寿光市国际会展中心,实地了解了第20届菜博会涉台活动的筹备情况,到台资企业复唐再生资源科技公司查看了台湾蜜薯、球状山药的培育情况,并与部分台商、台属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调研行程紧凑,务实高效,取得了很好效果。

  调研期间,潍坊市委台办主任刘金凤勉励在潍台商和台属企业家,要围绕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等重点,进一步推进对台交流合作,实现企业做大做强与当地经济发展的同频共振,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近期,潍坊市委台办将组织部分台商来潍就项目投资进行专项对接,为台资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以务实的行动推动全市对台“双招双引”工作迈上新台阶。(中国台湾网潍坊市委台办通讯员 李迪)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