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昌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南昌市台资协会举行2019年迎春联谊会

2019年01月30日 10:3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南昌市台资企业协会长副会长合唱《爱拼才会赢》。(图片来源:南昌市台办)

  犬驮硕果归山去,豕踏青坪报喜来,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提出的“五点主张”之际,南昌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南昌市台资协会,于2019年1月22日在南昌喜来登酒店宴会厅举行以“共话新发展,促进新融合”为主题的迎春联谊会。“两会”会员近260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友情,喜迎新春佳节,畅谈大好形势,展望发展前景,为建设富裕美丽江西幸福南昌样板、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助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出谋划策。应邀请出席领导有南昌市委常委、秘书长郭毅,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华,南昌市政协副主席黄清玉、南昌市台办主任巫滨等省、市领导及市台办领导、县(区)分管领导。南昌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南昌职业学院、南昌五中法人代表章跃进先生;南昌市台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江西智美光电副总经理李文夏先生分别代表南昌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和南昌市台资企业协会致辞。

  最后,南昌市委常委、秘书长郭毅在讲活中充分肯定,“两会”在以亲情乡情为纽带,以人缘地缘为载体,积极推动昌台两地人员往来,推进昌台经贸、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建设富裕美丽江西幸福南昌样板、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助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台联、台协在2019年里,一是继续当好发展“推动者”。紧紧围绕我市“4+4+X”的产业发展体系,为南昌企业和产品“走出去”穿针引线,为台湾资金、项目和人才“引进来”铺路搭桥,推动南昌外向型经济发展。二是继续做好政策“宣传员”。利用联系紧密的优势,深入台胞台属、台资台企,广泛宣传中央对台工作的新论述、新思想、新主张,积极推介南昌广阔的发展前景、优越的投资环境,让台胞台属更加全面深入地把握和理解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增进昌台两地的信任与共识。三是继续搭好交流“连心桥”。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服务意识,积极发挥“同乡会”“参访团”等纽带作用,做好台胞台属交流互访的服务和接待工作,广泛协调开展昌台两地教育、旅游、文化、商贸等领域的交流活动,切实打造台商之家、政企之桥、开放之窗!

  最后,南昌市台联、南昌市台协会员,同台演绎出了一场精彩纷程的文艺联表演!(中国台湾网南昌市台办通讯员 左有兴)

南昌市台联、南昌市台协会员,同台表演文艺节目。(图片来源:南昌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