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桂台高校大学生羽毛球邀请赛在广西桂林举办

2019年01月24日 13: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桂台高校大学生羽毛球邀请赛在广西桂林举办。(图片来源:广西桂林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桂林讯 1月18至22日,桂台高校大学生羽毛球邀请赛在广西桂林举办,以“桂台情深·青春飞扬·“羽”你同行”为主题,来自台湾东海大学、台湾东华大学和桂林医学院的60多名大学生羽毛球爱好者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产生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及男女混合团体8个竞技项目28个奖项。

  桂台高校大学生们在赛场内尽情挥洒汗水、释放青春,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荣誉而拼搏,更为友谊而拼搏。台湾大学生表示,比赛提升了球技,强健了身体,更结交了兴趣相投的朋友,收获了满满的友谊。

  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桂林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出席有关活动。(广西桂林市台办 张毅峰)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