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潍坊市举行驻潍台商迎春座谈会

2019年01月22日 13: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山东潍坊市举行驻潍台商迎春座谈会。(图片来源:潍坊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潍坊讯 国泰民安戌岁乐,粮丰财茂亥春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与驻潍台商的沟通了解,改进和完善各项服务,促进潍台间经济交流与合作,1月18日,潍坊市举行驻潍台商迎春座谈会,潍坊市委台办主任刘金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刘金凤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潍坊市经济工作会议情况和对台工作情况,特别对一年来台商、台胞、台属为潍坊经济发展和潍台交流合作所做的贡献,及对潍坊对台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金凤指出,今天的潍坊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真诚地希望在座的各位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潍坊,积极宣传潍坊,为潍台之间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献计出力,让更多的有识之士参与到潍台建设发展的热潮中来。

  刘金凤强调,广大台胞台属企业要以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为标杆,心无旁骛抓主业,扎扎实实搞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培育发展新动能,为服务潍坊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台商代表反响热烈,对深化潍台经贸合作、促进台资企业创新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大家表示,潍坊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投资吸引力日趋强劲,要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用亲身体验呼吁更多的台胞关注潍坊,宣传潍坊,投资潍坊。(中国台湾网、潍坊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