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海省台办开展迎新春慰问台胞台属活动

2019年01月18日 11: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西宁讯 1月16 日,青海省台办开展迎新春慰问台胞台属活动,省台办主任郭根旺、副主任应秀丽分别带队看望慰问省垣重点和困难台胞台属。

  郭根旺代表省台办,向台胞台属赠送了新春对联并致以节日问候,对台胞台属在促进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深化青台两地交往合作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说,1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引发了全体中华儿女强烈反响,具有划时代意义。他希望大家共同参与到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中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应秀丽在湟中县多巴镇丹麻寺村慰问台属时,鼓励台属们用各种方式多和岛内亲人联系,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青海省的惠台“64条措施”等政策宣传到岛内,让更多的台湾同胞及时了解大陆政策,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支持和平统一。

  台胞台属们对省台办近年来关心解决台胞台属困难、支持台企台商发展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两岸和平发展是两岸人民共同的愿望,两岸共同谋求和平统一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中国台湾网、青海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