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8涉台知识电视大赛在平顶山市举办

2019年01月04日 15:0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4日平顶山市讯 近日,2018涉台知识电视大赛在河南省平顶山市举行。本次比赛由平顶山市台办组织,来自平顶山汝州市、舞钢市、宝丰县等地组成的8支代表队、2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4种题型,题目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台湾社会历史知识、省市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河南省惠台60条”等方面内容。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平顶山市新华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湛河区、石龙区、鲁山县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汝州市、舞钢市、郏县、宝丰县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大赛,积极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涉台法规,让广大干部群众及时了解台湾时局和两岸关系发展变化,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对台工作的社会氛围,更好服务祖国统一大业,增强民族认同感。(中国台湾网、平顶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