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赵子龙文化协会到河北正定参访

2018年12月14日 17:3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4日正定讯 12月10日上午,台湾赵子龙文化协会一行14人赴河北正定县赵云庙,举行祭祀仪式。

  三国时期蜀汉名将赵子龙系真定(现正定)人,其“忠”“义”思想在中华传统文化中备受推崇。台湾地区的赵氏后裔和广大民众尊崇赵子龙的文化传承从未间断,岛内祭祀赵子龙将军的庙宇有30多座。随着两岸文化交流的不断扩展和深入,台湾赵子龙文化协会与河北正定等地联系,计划进一步开展以赵子龙文化为主题的交流活动。

  在石期间,台湾赵子龙文化协会还与河北省赵子龙文化研究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增进了解和共识。(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台办、石家庄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