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京市台办成立南京市台湾青年实习就业服务团

2018年12月13日 10:4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南京讯 为加强两岸青年交流合作,帮助台湾青年来大陆发展,12月12日,南京市台商服务中心联合南京市台青会、台湾世锋集团共同成立了南京市台湾青年实习就业服务团(简称就业服务团)。 

  就业服务团依托江北世锋科创园、麒麟两岸中小企业创新园、众创码头、青创学院等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为来宁台湾青年提供包含注册服务、场地办公、人员招聘、政策对接、扶持资金申请、项目孵化、技术支持、市场咨询、校企对接、职业培训、就业指导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同时,着眼于台青实际需要提供生活服务,帮助其争取人才公寓,协调解决子女就学、购房、社保医疗等生活问题。 

  就业服务团成立后,将依托台青会广泛宣传南京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并将适时组织台湾在校大学生来宁实习,增进台湾青年对大陆就业环境的了解,鼓励更多台湾青年来南京就业。(南京市台办台商服务中心 丁若辰)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