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岸青年创新交流合作共同孵化平台在南京成功签约

2018年11月13日 15: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南京讯 日前,两岸青年创新交流合作共同孵化平台签约仪式,在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举行。本次仪式由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院长徐康宁和两岸暨跨境双创交流协会理事长简荣宗主持签约。 

  此次受邀前来的两岸暨跨境双创交流协会和青创学院有着共同的目标,就是为帮助更多的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实现梦想。双创交流会与青创学院在各方面都有着紧密的合作,本次签约进一步加深了对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的帮助,共同努力搭建起了创业桥梁。 

  又讯,在日前举办的创赢两岸—苏台青年双创交流会暨青创未来路演活动中,江苏省台协会长联谊会会长、台玻集团总裁林伯实,两岸暨跨境双创交流协会理事长简荣宗,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台商走电商负责人、张家港保税区精工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锦龙三位重量级人物加入了青创学习导师的行列中,青创学院导师团队再添三名行业翘楚。(南京市台办  柴岩)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