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梅花鹿点点之幼崽在山东威海喜迎满月

2018年11月07日 09:4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鹿妈妈“点点”带着鹿宝宝“汀汀”。(图片来源:威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威海讯  经过威海热心市民的积极投票,大家为台湾梅花鹿“点点”第八个鹿宝宝取名为“汀汀”,寓意生机盎然。11月4日,正值“汀汀”满月,威海刘公岛珍稀动物园为“汀汀”举办了盛大的满月派对。

 在刘公岛珍稀动物园,现场装饰着五彩斑斓的气球,写有“你好汀汀——刘公岛小鹿公主满月”的粉红色展板鲜艳夺目,早早摆在一旁桌子上的巨型蛋糕,显得派对气氛格外浓烈。10时许,满月派对准时开始。成语接龙、你来比划我来猜、纸鹤寄福等暖场游戏,让游客们迫不及待加入其中。随后,大家分享着蛋糕,纷纷送上了对“汀汀”美好的满月祝福,希望“汀汀”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活动由刘公岛联合新闻网和Hi威海客户端共同策划组织,为了能让关注“汀汀”的鹿迷们远在岛外也能一睹小鹿公主的风采,活动全程直播。据统计,当日直播累计观看人次约300万。(中国台湾网、威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你好,汀汀。(图片来源:威海市台办)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