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成都锦江区举行“台湾企业走进锦江”推介会

2018年10月25日 13: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成都讯 近日,“台湾企业走进锦江”推介会在成都市锦江区举行。锦江区委书记陈历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庆,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高锦乐,以及锦江区委宣传部、区委台办等相关部门及街道负责同志;中华两岸华人工商协进会、优佳力有限公司、大台湾旅游网、禾明生技(股)公司、藏宝虫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共50余人出席了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重点对锦江区的总部经济,新经济,商业商务、金融服务和文化创意“1+1+3”主导产业体系和土地、楼宇资源及投资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推介,展现了锦江区优质的投资环境和政务服务,拓宽了引资渠道。让台湾的企业家对锦江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将增强台商对锦江的关注,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共谋实现互利共赢。(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锦江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