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成都市金牛区成立街道统战台侨民宗联谊会

2018年10月25日 13: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成都讯 近日,成都市金牛区首个街道统战、台侨、民宗联谊会在九里堤街道成立。金牛区委统战部、区台办、区侨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九里堤街道少数民族、台胞台属、侨胞侨眷代表等参加了联谊会成立大会。

  会议通报了街道统战、台侨、民宗联谊会筹备情况;区台办主任牛虹宣读了联谊会代表人员名单;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德均、人大九里堤街道工委主任胡健向联谊会授牌。成立九里堤街道工作联谊会对增进社区影响力、加强社会治理、对外联谊和交流具有重要意义。街道联谊会将以活动开展为纽带,营造氛围为补充,发挥作用为支撑,增进友谊,凝聚人才,充分发挥党派人士、台胞台属、少数民族人士、侨胞侨眷的力量和智慧,为街道发展和经济建设服务,力争在全区打造工作新品牌。(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